首页> 平台动态> 中心动态

怀宁县注重理论知识学习培训,有效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

信息时间:2021-06-29信息来源:安庆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怀宁县注重干部职工理论知识学习培训工作,采用多种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促进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提质增效。

一是实行固定学习日制度。将每周的周一作为固定学习日,学习内容包含政治理论、公共资源交易、行业主管部门出台的关于招标投标的政策法规等理论知识,做到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确保学有目标,学有所成。

二是常态化安排专人赴外地参加学习培训。近年来,先后多批次安排业务骨干赴大连、柳州、西安、合肥、芜湖等地参加上级主管部门组织的各种学习培训,通过培训,拓宽了视野,增加了阅历,提高了政策熟悉度和业务实操技能,提高了履职能力。

三是适时组织开展专项业务培训。为有效开展好怀宁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全面落实好全流程电子化招标投标、线上开标、熟练使用新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系统等工作,邀请软件开发公司技术人员对交易中心和中介机构工作人员适时开展业务学习培训,确保工作人员及时、准确、熟练掌握使用新系统,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服务。(怀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刘寿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