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平台动态> 行业动态

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限额以下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培训圆满举办

信息时间:2019-06-19信息来源: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网阅读次数:


2019年6月10日及13日,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别对招标代理机构和评委专家就“限额以下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展开培训。


会上,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实指出,此次培训旨在帮助招标代理机构和评委专家提高工作效率和开评标质量。培训内容主要关于 “限额以下国有资金投资项目招标采购电子交易系统”,该系统自2018年10月开始运行,经过不断优化,现已实现电脑随机生成保证金虚拟子账号、网上生成投标文件、网上解密投标文件、网上评标和网上生成评标报告等功能。下一步,限额以下国有资金投资项目将推行全流程电子化。

培训会上,江苏国泰新点软件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介绍到,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与国泰新点合作开发的“限额以下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已成功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三星认证,并对本次限额以下国有资金投资项目电子招标投标系统升级后,最佳平台运营环境、开评标系统网址、开评标流程和开评标过程中的一些重点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会议最后,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陈实总结到,这两次培训让招标代理机构更加准确地理解并把握优化后系统的操作方法及运行方式,有效缩短开评标时间,此外,也让评委专家进一步掌握招投标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促进专家依法公正履职、规范专家评标行为、维护正常的专家评标秩序、保证评标活动的公平公正。

东海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始终坚持“该放的要放到位,该管的要管住、管好”的办事理念,中心融合“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理念,按照市场化、专业化、集约化的方向进行建设和运营,根据“统一标准、统一规则”的原则进行优化改进。中心将永远坚持“便民、为民”的原则,保证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与方法,着力营造文明、和谐、优质、便捷的服务环境,为民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